雖然新竹 COSTCO剛開幕, 但其擁擠的人潮, 真是讓身為好幾年會員的我, 見識到新竹人(尤其是園區)的購買力!

 

從來沒有停止過的塞車現象, 不管汽車/機車, 違規事件一再發生(違規迴轉), 追撞, 讓交警疲於奔命. 永遠沒有順暢的路口(除了 COSTCO關店時)!

 

COSTCO內部也是驚人的擁擠!

 

單單入口的人潮, 就可以從地下停車場排到2F的入口處, 都是塞到滿滿滿的人潮~

 

裡面的購物車更是擠爆走道, 連人要通行都很難. 當然, 更別說是 1F 的餐飲區, 吃了好幾年的牛肉捲餅, 這還是第一回要排隊且要繞圈購買的. 一直到晚上 9點多還是爆滿! OH MY GOD~

 

不過, 有個讓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:住的地方離 COSTCO夠近, 騎個機車5分鐘就到了, 爽!

 

另外, 其沖洗照片 4X6 一張只要 2.5元, 今天交件, 後天取件, 用富士相紙, 效果呢,  我要給他大拇指!有讚!

 

不過還是會調亮度跟色調, 但是調出來的讓我頗滿意, 除了某些刻意要曝光不足的氛圍, 他洗成標準曝光以外, 其他都讓我很滿意!若有居家生活照, 可以送到 COSTCO洗喔~

 

其他, 就是讓我買了一手的白酒回家慢慢喝~有讚!另外就是其菇類賣得有夠便宜, 這下我的晚餐總算可以不用去金山街頂好買貴森森的青菜了~

 

給大家一些資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jy 的頭像
    chujy

    Jessicalee與Vincent的攝影世界

    chu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